奇異果這樣吃,想減肥不必挨餓,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top of page
搜尋

奇異果這樣吃,想減肥不必挨餓,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日本瘦身專家告訴你!奇異果這樣吃,想減肥不必挨餓,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減肥瘦身期,工作壓力大,容易飢餓想吃宵夜怎麼辦?

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表示在飯後甜點到睡前一小時之間吃上一顆奇異果配一杯水。

晚上12點前後是腸胃消化活動的黃金時間。

而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可以促使腸胃蠕動活性化,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機能,有助於減肥。

所搭配的水,可以活化奇異果的酵素。

奇異果減肥法

☆奇異果的酵素在常溫時活性最強,因此建議選擇常溫奇異果食用。

『奇異果小知識+』

一顆奇異果熱量約50大卡,它的膳食纖維是不溶性和水溶性比例2:1的理想比例。

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守護腸內的黏膜,讓益菌增加。

不溶性膳食纖維在大腸內吸收水分會膨脹成數倍,可增加糞便的份量、促進腸胃蠕動。

兩種膳食纖維一起攝取,有助於重整腸道環境,排出體內囤積毒素。

100公克的奇異果所含有的維生素C,是蘋果的17倍,只要吃一顆奇異果,就可達到成人一天維生素C建議攝取量的70%。

維生素C有著抗氧化作用,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幫助美肌抗老,改善減肥時容易缺乏營養而引起的肌膚問題。 參考文獻:https://tw.news.yahoo.com/1%E6%9D%AF%E6%B0%B4-1%E9%A1%86%E5…

標記:

​特色文章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