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安心用藥 | 專業減肥減重瘦身案例多|高雄市濟民中醫
top of page

       專業中醫減肥、減重、瘦身、消脂、減脂、調理、針灸、一般門診。本機構調配藥劑、曾由衛生單位抽驗過、絕無摻違禁藥、值得信賴。若服用期間效果太快速、對成份有懷疑是否使用純中藥、亦可送驗。

       中醫師專業數十多年、採衛生署許可GMP藥廠合格中藥調配處方。濟民中醫師診察肥胖的因素,深入了解體質,再精準個別對症用藥。

 

安全有保障  最值得信賴

安全用藥,多一分瞭解,多一分放心。

        中醫業界近期出現因有某業者使用禁藥之相關報導事件,難免會讓使用者和民眾感到擔心和疑慮,本所亦屬中醫業者有必要藉此對於用藥提出聲明,盼能有助解除客人對中醫藥的疑慮。

 

本診所經營數十多年來,用藥不採用水煎藥,一律是採用CGMP藥廠所生產的科學中藥做為中醫師的調劑處方用藥,不可能去使用到有超標疑慮的重金屬含量之藥材,使用的科學中藥都經過藥廠在製程上層層把關,藥廠每生產一批藥都得做相關規定的檢測,並符合國家所制訂的相關規範。

 

再者硃砂及鉛丹雖為傳統中藥,但早就針對其成份有疑慮被衛福部於94年4月29日起,就公告「禁用硃砂製造、調劑、輸入、輸出、販賣或陳列」,全體中醫藥業者本就該遵守。

 

目前在台灣各大藥廠所供給中醫診所的科學中藥無論是藥粉、藥錠、藥丸、膠囊等各劑型都必須是經過檢驗並符合國家重金屬安全規定才能夠進行生產製藥和出品,診所亦不斷接受衛生單位不定期的查核,請民眾安心服用。

 

以下為目前本體系中醫診所使用科學中藥廠提供的保證書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科學中藥合格公告-濟民中醫診所.png
晉安製藥產品保證書-濟民中醫診所.png
富田製藥產品保證書-濟民中醫診所.png
順天堂藥廠產品保證書-濟民中醫診所.png
生春堂製藥聲明書-濟民中醫診所.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