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當“老外”該怎麼瘦?減重技巧分享
top of page
搜尋

總是當“老外”該怎麼瘦?減重技巧分享

含鈉過高難減肥

外食族注意了!小心鈉含量過高!

想減肥除了定時適當運動之外,食物是控制體重最重要的關鍵。

若你了解每種食物的卡路里和成分,不用餓肚子也能瘦得很漂亮。

最常的減肥建議就是少吃重口味、重鹹的食物,像是麻辣鍋、鹽酥雞、薑母鴨、熱炒…等,這是因為這類料理食物中所含的鹽分過多,會讓身體得到過多的鈉,導致身體水腫,尤其晚餐和睡前吃更是增加身體負擔。進而造成局部肥胖!

根據國外研究指出,外食族每天吃進的鈉平均為3,300毫克,高於一天人體所需要的兩倍含量。

這不只會妨礙減肥成效,更有可能使血壓升高,進而引發心臟疾病。

尤其是糖尿病、慢性腎病、高血壓患者,一定要特別小心鈉含量的攝取,甚至要比一般人還少,一天不可超過1500毫克。

國外研究指出最常吃到含鈉量超高的食物,像是洋芋片、披薩、三明治、義大利麵…,加起來的含鈉量就占了人體一天所需的44%了呢!

參考文獻:https://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4099.html

 

標記:

​特色文章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