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怎麼做比較不會胖
top of page
搜尋

吃飽後怎麼做比較不會胖

飯後散步比較好瘦

用餐後適度散步站立對減肥有幫助!

工作繁忙,好不容易到用餐休息時段,只想趕快享用美食然後躺下來休息睡個覺?注意!小心肥胖纏上身!

用餐後,體內會進行消化吸收,若此時立即躺下或久坐,消化機能會較為遲緩,腸胃裡的食物停留的時間會較久。

另外習慣吃完飯就平躺,很有可能會造成消化不良而胃食管反流,導致出現嘔吐等現象。

建議用餐後30分鐘,活動伸展一下身體,站著、起身走動走動、喝杯水、聊個天!在家可以洗個碗、整理一下環境,30分鐘很快就過了!

對於想睡午覺的人,建議用餐後30分鐘後,再睡20~30分鐘,下午才會更有精神。

尤其是對於想要減肥瘦身的人來說,用餐後適度走動散步或靠牆站立會比坐著更有助消化和能消耗體內熱量,減少脂肪堆積,進而有助控制體重。

但有低血壓的人要特別留意,飯後散步可能會出現血壓下降出現頭暈的現象,所以散步的時間不宜過長。

減肥是需要能持續有恆心。

因為肥胖的產生是與生活方式、環境有密切關係,適度調整作息及改變舊有導致肥胖的惡習,有助減肥成果。

減重瘦身方式很多種,最有效及健康的減重瘦身方法就是找專業醫師協助找出導致自己肥胖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有效健康減重。

標記:

​特色文章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