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便秘的好水果助減肥
top of page
搜尋

改善便秘的好水果助減肥


鳳梨減肥法

你有便秘的問題嗎? 濟民要來跟大家介紹好吃的水果還能改善便秘喔

什麼是便秘呢?便秘是指因糞便會太硬或是太乾而排便不順或難以排出的狀況。一般而言,正常排便的頻率約在每日三次到每週三次之間。有長期便秘的問題會導致肥胖。

現在正是鳳梨的產季,推薦給大家減肥負擔小又環保! 鳳梨(60 kcal/片):鳳梨中含有的酵素,能幫助身體分解蛋白質、減少脂肪囤積,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改善惱人的便秘問題;不過鳳梨會刺激口腔黏膜容易刮舌,吃之前可以先用鹽水泡一下,不只減少刺激,鳳梨也會更甜喔!

注意:鳳梨可以改善與保養便秘問題,但是如果您已經是長期有此症狀還是需要就醫,解決身體排毒的問題。

文章出處 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E%BF%E7%A7%98 iFit https://www.i-fit.com.tw/context/1194.html

​特色文章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