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減肥法
top of page
搜尋

有助減肥及消水腫 小黃瓜減肥法

小黃瓜真能減肥嗎?

都說胖子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想要減肥,飲食調整也是重點!吃的對,對減肥瘦身事半功倍!

有助減肥及消水腫 小黃瓜減肥法
有助減肥及消水腫 小黃瓜減肥法

有助減肥及消水腫 小黃瓜減肥法


要說瘦身減肥的食材,黃瓜絕對當仁不讓,屬消暑降溫的涼爽食品。小黃瓜可生吃、熟食,醃製醬瓜均可,在夏天可降暑氣。

黃瓜是生活中常見的蔬菜,營養非常豐富,黃瓜所含纖維素中水溶性纖維高,有助調節膽固醇的功能,且大量的纖維素,可幫助促進腸蠕動,有助腸道內毒素的排除,小黃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E的量特別大。因此小黃瓜有助排毒減肥功效。而且黃瓜的熱量很低,小黃瓜簡直是減肥聖物!

不過單吃黃瓜,太單調,而且容易造成營養失衡,建議搭配雞蛋,雞蛋是高蛋白的食物,

以下推薦幾道小黃瓜料理。

小黃瓜炒雞蛋 材料:小黃瓜、雞蛋、蒜末、薑絲、鹽。 步驟: 1、先把小黃瓜洗乾淨,切成片狀。 2、把雞蛋攪拌均勻。 3、在鍋裡倒入適量的油,待油八成熱,就把雞蛋液倒進去煎好盛出來。 4、再倒進適量的油,放進蒜末、薑絲爆炒,最後加入小黃瓜翻炒,小黃瓜要熟的時候把炒好的雞蛋下鍋一起炒,加入少許鹽拌炒,就可以呈盤了。

另外小黃瓜也很適合搭配黑木耳,減肥又補血!

黑木耳口感脆嫩可口,味道鮮美,是許多人喜愛的食材。黑木耳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約10%,脂肪、纖維素、鐵、鈣、磷、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和C等有效的營養物質。同時黑木耳有滋潤強壯,潤肺補腦,輕身強志,和血養榮,補血活血,鎮靜止痛等功效。

小黃瓜+黑木耳:補血活血、抗衰老、排毒減肥

小黃瓜拌黑木耳 材料:小黃瓜1根、木耳少許、鹽、蒜、糖、芝麻油、辣椒適量。 步驟: 1、小黃瓜切段,用少許鹽醃制15分鐘。 2、木耳泡發好後用開水煮1分鐘,並且瀝乾水分。 3、大蒜切末待用。 4、盤內放入小黃瓜、木耳,再放入蒜、糖、芝麻油、辣椒拌勻。 5、即可食用。

吃小黃瓜的益處多、有助減肥、購買方便,有空多吃點小黃瓜吧!

減重瘦身方式很多種,最有效及健康的減重瘦身方法就是找專業醫師協助找出導致自己肥胖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有效健康減重。

標記:

​特色文章
最新文章
bottom of page